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天之骄子的桃花

据翁总曾经友好的亲信透露,他们常常结伴到“天上人间”找小姐陪伴,翁总时而左拥右抱,时而一人啃五也不出奇!翁总的“五指神功”总是深入探讨女性的奥秘,就算在众目睽睽之下,也照样行事。仿佛进入夜总会,翁总的性情突然开放了,不再是严肃无情的独行侠了。

而且这位尖酸的老总连酒店钱都不舍得出,若遇上情投意合的小姐就带她到厕所来个“翻天覆地”。更严重的是,有几位小姐向该名亲信说,他老板从来不给小费!我的天啊,怎么这世界会有这种人?我原本以为这一切都是捏造出来的。可是,这一切都是出自翁总往日亲密战友的口中,由不得我们不相信啊!

天生人间的小姐还向该名亲信投诉,翁总花样百出但却力不从心!甚至还过分要求和他“坦诚相对”的小姐“尽兴呐喊”。这位“天之骄子”的行为果然非同凡响,不给钱,要求又很多!为什么这世界会有这样的一个人丢我们男人的脸?

我不得不向大家分享这位优秀,杰出领袖的卑鄙,下流,和无耻。谁说自由老蔡有污点?骂老蔡骂得最大声地人。。。私底下却是这样的!

6 条评论:

  1. 去Champion 吧,那里的妞放的多了。。。。

    找Yvonne 吧,019-2798070.

    天上人间算老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去过夜总会的人都知道:
    其实小姐们是不会给你上的,除非你另外付费。
    这篇文章抹黑嫌疑甚多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姐不会给你上?大哥,有钱什么不行?我说他不给小费,没说他不给“上”小姐的额外费用咯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知有没有录影到?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pasar malam 好像开始卖了,买到记得给我烧一张

    回复删除